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节能率的计算方法

发表时间:2022-05-20 16:08:30
空压机出租节能率的计算方法: 实践证明采用变频调速技术在空压机出租上是成功的,其节电率有二部分。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 A)由 压缩机空载 占空比%计算获得后查图3曲线或近似估算为0.5%。 B)由于采用闭环调节设定压力可取下限值,一般上下限值A少亦有0.1MPa即1kg/cm2(或1bar)。 根

空压机出租节能率的计算方法:
  实践证明采用变频调速技术在空压机出租上是成功的,其节电率有二部分。
  A)由压缩机空载占空比δ%计算获得后查图3曲线或近似估算为0.5δ%。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B)由于采用闭环调节设定压力可取下限值,一般上下限值A少亦有0.1MPa即1kg/cm2(或1bar)。
  根据经验当压力每下降0.1MPa时可获得7%的节电率效果。
  实际节电率是二者相加即N%=0.5δ%+7%
  举例:如δ%=A压力上限0.6MPa下限0.5MPa即降0.1MPa。
  这样可获得N%=0.5δ%+7%=(1/2)×A+7%=32%
  但要检验一下空压机出租转速降过大时是否存在出口压力波动过大,影响正常使用,以及是否造成对润滑油的供应不足(指飞溅供油),对单独供油泵时不存在此问题。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