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节能之路

发表时间:2022-05-19 15:34:38
节能,就是尽可能地减少能源消耗量,生产出与原来同数量、同质量的产品。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就是应用 技术上现实可靠、经济上可行合理、环境和社会都可以接受的方法,有效地利用能源,提高用能设备或工艺的能量利用效率。 近年来,节能一词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社会生活中,我国

 节能,就是尽可能地减少能源消耗量,生产出与原来同数量、同质量的产品。就是应用 技术上现实可靠、经济上可行合理、环境和社会都可以接受的方法,有效地利用能源,提高用能设备或工艺的能量利用效率。
近年来,节能一词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社会生活中,我国从 ;十一五 ;开始的重视到 ;十二五 ;的规划,再到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可以看出我国对节能这一方面的越发的重视。
与此同时,面对全球气候变化与环境生态的挑战,世界各国、各行各业正积A行动起来,寻找节能发展之路。
空压机出租作为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现代化的工业制造离不开空压机出租设备。而空压机出租的能源消耗十分巨大,空压机出租的节能是必要的,空压机出租的节能技术,就是为了降低其工作时的能源消耗。
那么,从具体哪几方面对空压机出租进行节能改造呢?
1、变频调速控制
变频调速在空压机出租的应用中,可大幅度提高空压机出租的节能性能。变频空压机出租依据流量传感器输出信号来调节空压机出租的转速,使空压机出租能够准确输出需要的回流量,实现高精度的流量调节,保证空压机出租能够安全、A率地运行。在节约电耗方面比一般空压机出租节约33%。
2、吸入压力调整
选择合适的吸入压力能够有效降低压缩机功效。一般情况下,吸入压力越低,能耗将越大,特别是空压机出租一段的吸入压力。因此,可适当提高压缩机的吸入压力,在一段吸入中增加A旋风入口分离器,进一步消除进气管网的阻力,在保证充足处理气量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吸入压力。
3、压缩机段间压降降低
压缩机段间压降同样也是压缩机功耗的重要原因。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为了降低段间压降,可用A换热器代替级间冷却器,减少不必要的管路设备和弯头,同时改善操作条件,降低冷却器的结垢程度等。
4、管路布局优化
为了进一步降低管路内压降,需要对管路布局进行调整,提高管路布局的合理性,可使用压损来评定布局是否合理(入口压力和出口压力之间压差不超过5%)。在管路中,能够造成压损的设备主要有干燥机、冷却器、控制阀、弯头等。
5、日常的维护保养
空压机出租的日常使用和维护保养工作对空压机出租的节能效果也有着很大的影响。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在日常使用中,要规范地使用空压机出租设备,做好预防性维护措施,降低空压机出租的故障率,保持空压机出租的工作性能。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