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常见问题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2017年空压机行业品牌的发展和机遇

发表时间:2022-03-04 15:35:51

2016年空压机行业发展半喜半忧,大部分厂家通过自生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如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寿力、欧能优、德瑞亚等几大品牌在竞争激励的2016年市场中取得了优秀的业绩。但是这即将过去的2016年,也有很多企业倒闭,比如国内最早的企业上海罗德康普等几家企业就在这一年倒闭了,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恶化,我们传统的机械企业一定需要练好内功,很抓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质量。   
2017年随着国家的宏观调控,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节能减排的推荐,一大批节能空压机产品投放市场。加上很多企业用户考虑节能减排的需要,未能的一段时间是节能空压机的主战场(一级能耗空压机、永磁变频空压机、加强型空压机)很多企业淘汰落后产能设备,随着国家政策的跟进,2017年将是节能空压机的天下。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