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常见问题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阿特拉斯·科普柯和方太的offer求比较?

发表时间:2022-03-04 17:13:29

因为从事空压机行业媒体工作,对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还比较熟悉。做内容也经常光顾该集团网站和公众号,觉得该公司是一家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和品牌影响力的公司。方太不太熟悉,不好评价。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建议你上无锡新区家园网站企业点评栏目看看。在阿特拉斯升职需要你有比较强的表现欲和口舌能力。就是要会show。闷头苦干,性格大条的不会有多大空间。另外该公司入职即签竞业限制协议,以后就算跳槽也不能在压缩机行业跳,所以平台的作用就打折扣了。

阿特拉斯的无油低压空压机的特点是能耗低,结实耐用,欧洲标准的class 0级无油标准。真正的无油机,全球几十年无油机领导者。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专注于:阿特拉斯二手空压机、二手英格索兰、二手美国寿力、日立、神钢等品牌的销售、租赁、回收、维保、相关配件等一系列服务。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