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的费用如何计算

发表时间:2022-06-16 15:43:07
针对 空压机的费用如何计算如何计算 , 双螺杆空压机 网就从 空压机费用的计算方法 描述起,然后通过一个 空压机费用计算案例 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如何来计算 空压机使用费用 。 空压机费用的计算方法 : 空压机 设备按使用十年的所有费用计算: 空压机按每年

   针对空压机的费用如何计算如何计算,双螺杆就从空压机费用的计算方法描述起,然后通过一个空压机费用计算案例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如何来计算空压机使用费用。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
空压机费用的计算方法:
 空压机设备按使用十年的所有费用计算:
空压机按每年运行6000小时计算。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计算机型为20立方、8公斤。
每度电按0.6元计算。

  一、设备投资金额约为:23万元。

  二、运行电费约为:380万元。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节能型为:320万元。

  三、运行维护费用约为:30万元,如果有洁净空气和比较好的日常维护约为20万元。

  四、由此可得知空压机主要费用在电费上,占所有费用的90%左右,所以节能型空压机应该是各位客户在选择空压机时应该要重点考虑的技术。
空压机费用计算案例:
每立方米/分压缩空气的成本
通过下列计算可得到:
假定:
电机服务系数 = 110%
功率因子 = 0.9
一台典型的空压机每1 HP可产生4CFM
1 HP = 110%x0.746kW/0.9 = 0.912kW
所以 产生1CFM压缩空气需0.228kW
如果每度电费为0.65元: 1CFM = 0.1482元/小时
1立方米/分= 35.315CFM
所以 1立方米/分 = 5.23元/小时
所以 一台10立方米/分的空压机运行8,000小时将耗电: 10 x 8,000 x 5.23 = 418,694元
在一个典型的工厂, 压缩空气泄漏占总需求量的20%.
  假定一个工厂的压缩空气系统
每年运行8,000小时
每度电费 0.65元
管路压力 = 7.0 kgf/cm2
工厂用气: 10立方米/分
管路泄漏: 20% : 2立方米/分
总需气量: 12立方米/分
压缩空气的电费
10 x 8,000 小时 x 5.23 元 = 418,694 元
2 x 8,000 小时 x 5.23 元 = 83,738 元
合计 502,433 元
泄漏也产生足够的附加载荷迫使2台空压机同时运行.
  没有备机
不能对A一台进行维护保养
  在7.0 kgf/cm2压力下产生2立方米/分泄漏所需的漏气点:
3个3mm 泄漏点: 2.2 立方米/分, 或
1个6mm 泄漏点: 2.832 立方米/分
医用阿特拉斯空压机的特点 阿特拉斯空压机阀门腐蚀的解决办法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