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的日常操作与维护

发表时间:2022-06-12 15:46:53
空压机的日常检查: 周期 操作 每天 检查油位。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检查显示屏读数。 3个月 检查冷却器,如果必要的话须清洁 取下空气过滤器芯,用压缩空气清洁并检查。 如果压缩机运行在一个多尘的环境下,则清理次数要更多一些。 如果空气过滤器芯受损或者受污染很严重,请更

空压机的日常检查
周期操作每天检查油位。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每天检查显示屏读数。3个月检查冷却器,如果必要的话须清洁3个月取下空气过滤器芯,用压缩空气清洁并检查。如果空压机运行在一个多尘的环境下,则清理次数要更多一些。如果空气过滤器芯受损或者受污染很严重,请更换空气过滤器芯。3个月检查各电器部件动作是否正常,并紧固各主电源接线端子。
空压机的维护保养
良好的维护与保养是空压机组正常运行的保证,也是减少零件的磨损和延长空压机组寿命的前提。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因此,定期地进行空压机预防性保养十分重要。空压机的维护保养需根据随机说明书的要求定期进行。详情请咨询售后服务专线:400-632-0698。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