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排气量不正常分析

发表时间:2022-04-03 17:59:30
这篇文章主要对空压机出租排气量不正常分析下,先还是对空压机出租的工作原理进行概述下吧,接着再对空压机出租排气量不正常原因进行概述。

     这篇文章主要对空压机出租排气量不正常分析下,先还是对空压机出租的工作原理进行概述下吧,接着再对空压机出租排气量不正常原因进行概述。
空压机出租的工作原理:
    空压机出租:由电动机、空气压缩气缸、油气分离槽、干燥机、储气罐等组成,电机启动时,空气经空气压缩气缸吸气口进入,压缩的空气再经过油气分离槽将空气压缩过后产生的水过滤掉,压缩过滤后的湿空气再经过干燥机干燥,然后将干燥的压缩空气存入储气罐中送到负载上去。基本的原理这是这样子的,其实很简单的就是将普通的空气经过空压机出租一系列处理过后,将干燥高压的空气送出去。
空压机出租排气量不正常原因:
(1) A级吸气级的气阀、活塞环漏气。
(2) 与A级构成级差活塞的气阀、活塞环漏气。
(3) 各级连接气管路和阀门漏气,其中阀门内漏不易查出。
(4) 气缸或冷却器内漏,向冷却水管漏,向吸气侧(室)漏,不易查觉。
(5) A级吸排气的压力比偏大。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
(6) 进气管供气不足或阻力过大,包括进气管阀不能完全开启,阀门全开,但球阀芯未全开。
(7) 吸、排气阀安装不合理。
(8) 压缩机达不到规定转速。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
(9) 组装时一级缸余隙容积(止点间隙)偏大。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
空气压缩机排出恶臭气体原因分析
空压机出租气动调节阀日常维护
双螺杆空压机出租跳停处理方法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