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排放冷凝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发表时间:2022-04-02 17:05:17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是的空压机出租排放冷凝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开始并对空压机出租排放冷凝水的一些状态大体讲述下,然后再来对空压机出租冷凝水需要注意些什么来讲述。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是的空压机出租排放冷凝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开始并对空压机出租排放冷凝水的一些状态大体讲述下,然后再来对空压机出租冷凝水需要注意些什么来讲述。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
空压机出租冷凝水装置概述:
    一种空压机出租冷凝水排放装置,包含一个机座、设置在所述机座内的一个水位侦测单元,及电连接所述水位侦测单元的一个排水控制单元。所述机座具有界定出一储水空间的一个座本体。所述排水控制单元具有凸设在所述座本体上且连通所述储水空间的一根主排水管、电连接所述水位侦测单元且容置在所述主排水管中的一个主控制阀、电连接所述水位侦测单元的一个替代控制阀,以及供所述替代控制阀容置于其中的一根替代排水管,使得整体能产生准确、稳定且可靠的水位监控式排水功能,兼具自动故障替代排水功能。
空压机出租冷凝水需要注意些什么:
空气中的水分可能会在在油气分离罐中凝结,特别是在潮湿天气,当排气温度低于空气的压力露点或停机冷却时,会有更多的冷凝水析出。油中含有过多的水份将会造成润滑油的乳化,影响机器的安全运行,如:
1、造成压缩机主机润滑不良;
2、油气分离效果变差,油气分离器压差变大;
3、引起机件锈蚀。
因此,应根据湿度情况制定冷凝水排放时间表。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冷凝水的排放方法:应在机器停机、油气分离罐内无压力、充分冷却、冷凝水得到充分沉淀后进行,如早上开机前。

  ①拧出油气分离罐底部的球阀前螺堵。

  ②缓慢打开球阀排水,直到有油流出,关闭球阀。

  ③拧上球阀前螺堵。
螺杆压缩机的维护及使用相关知识 
空压机出租油如何检测化验 
空压机出租有哪几种润滑的方法
空压机出租空分装置流程介绍
润滑油在空压机出租中的应用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