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机体裂纹产生原因及如何检测

发表时间:2022-04-09 15:38:13
本文主要来介绍空压机出租机体裂纹的产生原因及如何检测,我们只有知道空压机出租机体裂纹是由于什么原因产生的条件下,才能够对其进行检测。

   本文主要来介绍空压机出租机体裂纹的产生原因及如何检测,我们只有知道空压机出租机体裂纹是由于什么原因产生的条件下,才能够对其进行检测。
空压机出租机体裂纹产生原因:
(1)机体缸头中的冷却不,在冬季停车后,没有及时放水而冻结。
(2)铸件铸造时产生的内应力,在使用中振后逐渐扩大。
(3)发生机械事故而引起。如:活塞破裂、连杆螺钉折断,造成连杆折断脱离、或曲轴上的平衡铁飞出打坏机体以及气阀中零件脱落顶坏缸头等。
空压机出租机体裂纹如何检测:
(1) 煤油渗透法:
检查时,先用浸透煤油的棉纱擦试机体和缸头怀疑有裂纹的部位,并立即涂上白粉,这时,有裂纹的地方,煤油就渗透到白粉上,裂纹的部位和长短就清楚的显示出来了。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2) 水压法:
就是用提高冷却水压的方法来检查裂纹部位。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在设备条件较好的工厂,水压检查是在水压器上进行的,在设备条件较差的单位,有的用普通水压水泵改制成简易设备。检查时,将机体或缸头的水管接头堵 住,只把其中一个水管接头用橡皮管与水泵出水口连接起来,机体上的平面应选用尺寸相当的A盖板,使冷却水不能外溢,然后打开开关,压动水泵,使水进入冷却水套,待开关出水后,再把开关关闭,继续压动水泵,使压力表指针到3~4个大气压时即停止供水,这时,可仔细看机体、缸头的上、下、内、外有无漏水或渗水的部位。
空压机出租轴承运转中故障处理 
空压机出租油变质主要是什么原因
空气压缩机在高温下如何修理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