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喘振的外部原因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2-06-08 15:34:58
本文主要给大家讲述的是空压机喘振的外部原因有哪些,讲这个首先需要对空压机的运行原理简单的概述下,然后再来对其空压机喘振的外部原因进行分析。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

    本文主要给大家讲述的是空压机喘振的外部原因有哪些,讲这个首先需要对空压机的运行原理简单的概述下,然后再来对其空压机喘振的外部原因进行分析。
空压机运行原理:
气体经压缩、冷却、膨胀而液化,用于人工制冷(冷冻冷藏及空气调节等)如氨或氟利昂压缩机。其压缩压力多为8~12公斤/平方厘米,这一类压缩机通常成为 ;制冷机 ;或 ;冰机 ;。另外在液化的气体若为混合气时,可在分离装置中,将各组份分别地分离出来,得到合格的各种气体。
空压机的工作原理是由一对相互平行齿合的阴阳转子(或称螺杆)在气缸内转动,使转子齿槽之间的空气不断地产生周期性的容积变化,空气则沿着转子轴线由吸入侧输送至输出侧,实现螺杆式空压机的吸气、压缩和排气的全过程。
空压机喘振的外部原因有哪些:
在压缩机的实际运行中,以下因素都会导致喘振发生:
1)空分系统的切换故障。进主换热器或分子筛吸附器的阀门不能及时打开,造成空压机排出压力超高,导致管网特性曲线急剧变陡,压缩机与管网联合工作点迅速移动,进入喘振区导致喘振;
2)压缩机流道堵塞。由于冷却器泄漏或尘埃结垢,级的流道粗糙,并且局部截面变小;
3)压缩机进气阻力大,例如过滤器堵塞或叶轮进口堵塞;
4)电网质量不好,电网周波下降或电压过低,使电机失速,造成压缩机流量降至喘振区;
5)压缩机启动操作升压过程中,操作不协调,升压速度快,进口导叶开度小;
6)电气故障或连锁停机时放空阀或防喘振阀没有及时打开。
阿特拉斯空压机的几种常见问题分析 螺涡空压机型线受力性能的影响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