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配套储气罐应当注意哪些方面?

发表时间:2022-06-01 16:17:07
空压机出租配套储气罐应当注意哪些方面? 空压机出租配套储气罐主要根据系统用气量确定.其作用注意以下几方面: 一方面、稳压。气罐内储备一定量的压缩气体,对系统波动有效补充,起动稳压的作用;不仅如此,当突然停电或 空压机出租 突然停机时,气罐内的气体还能确保生

空压机出租配套储气罐应当注意哪些方面?
空压机出租配套储气罐主要根据系统用气量确定.其作用注意以下几方面:
  一方面、稳压。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气罐内储备一定量的压缩气体,对系统波动有效补充,起动稳压的作用;不仅如此,当突然停电或空压机出租突然停机时,气罐内的气体还能确保生产设备的正常停机秩序,减少呆坏产品。
  二方面、散热。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空压机出租配套储气罐超大的表面积和金属制造。
使空压机出租生产的高温气体通过传导扣辐射两种
方式有效散热,降低温度。
  三方面、除水除油。压缩气体进入空压机出租配套储气罐,空气中的水蒸汽因温度降低而凝结成雾滴,加之容积空间突然增大,空气流速降低,比重较大的油、水雾滴借重力作用而下沉到气罐底部;同时,气罐内作螺旋运动的气体不断地撞击气罐金属内表面,使油、水雾滴附着在气罐内表面而被分离。分离出来的油、水杂质可经气罐底部的排污阀排出。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