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配件存放你不知道的细节

发表时间:2022-05-31 16:43:20
空压机出租配件 存放你不知道的细节 空压机出租配件的正确存放方法,很多企业或者工厂会买了空压机出租之后会购买空压机出租配件作为备用,这个时候对于空压机出租配件的保管和保养就显得十分的重要了。如果保存不当很容易造成空压机出租配件损坏A后影响机器的使用时A得不偿失的。

 空压机出租配件存放你不知道的细节
空压机出租配件的正确存放方法,很多企业或者工厂会买了空压机出租之后会购买空压机出租配件作为备用,这个时候对于空压机出租配件的保管和保养就显得十分的重要了。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如果保存不当很容易造成空压机出租配件损坏A后影响机器的使用时A得不偿失的。
空压机出租配件存放方式会有不同
空压机出租配件存放要求尤其是长期不使用时,新买零件和已经用过的在方式上不同,先针对停机后的来介绍,然后再讲述相关的选购知识,A的了解,更有利于保护措施的施行。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
新买的配件如何存放
新买的空压机出租配件:在没有使用之前,一般会存放在仓库,此时应该保证所在空间的干燥,而且不能与其他有腐蚀性的成分接触。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用油纸等东西进行包裹,避免生锈。详细的标记物品名称,这样当查找时较为方便,减少了出错的几率。存放要求是将不影响部件性能作为宗旨,杜绝了浪费。
空压机出租停机后,用过的配件如何存放?
用过的配件,因为停机较长时间,该采用怎样的办法?停放地点,室内是首要选择,减少了日晒雨淋的可能性。如果说条件不允许,只能放置于外界,必须将外在覆盖。同时,做好保养,机油、冷凝水等排放干净,这是从良好状态的角度来做的,排列和内部结构。目的在于,当再次开机时,设备可以顺当的运转。
这些均是对空压机出租配件存放要求A基本的内容,各个时期的养护和检测方式,均应掌握,这样操作会更加的合理化。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