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过滤器常见故障排除

发表时间:2022-05-28 17:24:33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的是空压机出租过滤器常见故障排除,从三个方面来给大家详谈:压降增大、过滤不工作、过滤效果差。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开始还是先来对空压机出租过滤器进行概述下。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的是空压机出租过滤器常见故障排除,从三个方面来给大家详谈:压降增大、过滤不工作、过滤效果差。开始还是先来对空压机出租过滤器进行概述下。
空压机出租过滤器概述:
    空气中悬浮的粒状污染物质是由固体或液体微粒子所组成。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大气尘可分为狭义大气尘和广义大气尘:狭义大气尘是指大气中的固态粒子,即真正的灰尘;大气尘的现代概念既包括固态微粒也包括液态微粒的多分散的气溶胶,是专指大气中的悬浮微粒,粒径小于10μm,这就是广义的大气尘。对于大于10μm的粒子,因为较重,经过一段时间的无规则的布朗运动后,在重力的作用下,它们会逐渐沉降到地面上,是通风除尘的主要目标;大气中0.1---10μm的灰尘粒子也在空气中做无规则的运动,因重量较轻,则容易随气流漂浮,而很难沉降到地面上。因此,空气洁净技术中的大气尘的概念和一般除尘技术中的灰尘的概念是有所区别的。
    空气过滤器的过滤技术主要采用过滤分离方法:通过设置不同性能的空气过滤器,除去空气中的悬尘埃粒子和微生物,也即通过滤料将尘埃粒子捕集截留下来,以保证送入风量的洁净度要求。
空压机出租过滤器常见故障排除:
(1)空压机出租过滤器常见故障排除:压降增大
1.芯堵塞或吸附量过大,调换滤芯;
2.进气杂质负载大,进行预处理;
3.滤筒积水,找出原因,排余积水;
4.自动排水器失灵,调整修复或调换排水器;
5.过滤器安装不水平,重新安装。
(2)空压机出租过滤器常见故障排除:过滤不工作
1.进、出气口阀门未打开,打开阀门;
2.滤芯严重堵塞,调换滤芯;
3.过滤器损坏,调换过滤器;
4.配管堵塞,修复配管器。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
(3)空压机出租过滤器常见故障排除:过滤效果差
1.对进气未经预处理,增设前置过滤器;
2.滤芯衰老,调换滤芯;
3.空气含有滤芯不能吸咐的化学物质;
4.流量超过额定值,调换大流量过滤器;
5.过滤器内部有气流短路,找到原因,对症处理;
6.滤芯紧固螺丝未上紧,上紧滤芯;
7.过滤器进出口接反,认准标记方向重接;
8.下游管道不清洁,冲洗下游管道;
9.使用点有残留污染物,清除残留污染物;
10.旁路阀门未关紧,关紧旁路阀门。
空压机出租干燥器相关概述
空压机出租气动液压安全阀概述
空气压缩机需要定期检查的仪表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