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辅助设备的选型有些什么需要注意

发表时间:2022-05-26 17:49:03
对于空压机出租辅助设备的选型有些什么需要注意,双螺杆根据自己公司的产品和用户的反应,给大家总结了下面一些空压机出租辅助设备的选型需要注意的问题来给供各位企业朋友在选择空压机出租辅助设备时做参考,希望能够给你带去些帮助。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对于空压机出租辅助设备的选型有些什么需要注意,双螺杆根据自己公司的产品和用户的反应,给大家总结了下面一些空压机出租辅助设备的选型需要注意的问题来给供各位企业朋友在选择空压机出租辅助设备时做参考,希望能够给你带去些帮助。
    为动力源的压缩空气除应满足一定的量及压力外,还应保证一定的洁净度,以免对用气设备造成损害及影响控制精度,因此,应按需求配置辅助设备。 在辅助设备的选用中,应本着在满足空气质量要求的基础上,尽量选用较低精度的原则。这样能降低购买成本,更重要的是能减小系统压降及空气损耗。
    辅助设备选型的基本要求如下:
1、储气罐的容积大小应以压缩机排气量的1/10~1/6选择。
2、干燥机及过滤器的处理量应与压缩机的排气量相一致。
3、干燥机之前的过滤器应加装自动排水器。
4、使用吸附式干燥机时,压缩机应预留相应的气耗量。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5、干燥机安装在储气罐之后,储气罐的作用体现的较充分,起到缓冲、冷却和排污的作用,可减轻干燥机的负荷,用于系统供气较均匀的工况。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干燥机安装在储气罐之前,系统可提供较大峰值调节能力,多用于用气波动较大的工况。
    如何让空压机出租给您赚钱 变频式螺杆压缩机怎么节能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