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螺杆转子修复的过程和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22-05-23 15:35:59
空压机出租螺杆转子修复之前必须要先详细的了解转子的工作原理以及整体的结构,本文将重点介绍转子的维修过程和维修中的注意事项,只有严格按照运行中的标准执行,同时对间隙数据的严格调整,才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转子故障的发生。 空压机出租分为吸、出两个气端,如

   空压机出租螺杆转子修复之前必须要先详细的了解转子的工作原理以及整体的结构,本文将重点介绍转子的维修过程和维修中的注意事项,只有严格按照运行中的标准执行,同时对间隙数据的严格调整,才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转子故障的发生。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空压机出租分为吸、出两个气端,如果是系统出现问题,导致机体内的气体走向发生倒转,这时螺杆转子就很容易遭到巨大的损坏。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一般A常见的就是其表面痕迹、轴向等位置异常、密封性降低、无法良好吻合,这些都是修复时的重点。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确定空压机出租螺杆转子维修时的重要点,那就是螺杆转子修复的时候所使用的材料必须是与相同或者是性能类似,只有达到要求才可真正投入使用。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