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英格索兰空压机的维修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22-03-04 17:20:40

     英格索兰作为压缩机行业的第一个通过ISO认证的企业,在产品质量上一直精益求精,深得用户的好评,并获得了大量的殊荣。英格索兰超强的设计能力,规范的营运流程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是其产品的卓越品质和稳定性的保证。今天深圳英格索兰二手空压机厂家闽恒诚要品味大家分享的是英格索兰空压机的维修注意事项:  

     开机前检查机器各部分是否处于正常状态,紧固件有无松动等。

     机器运行过程中,应经常查看机器的运行情况(如震动、声响、温度等)是否正常,有无漏油、漏气、螺栓松动等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检查皮带的松紧是否适当,曲轴箱内润滑油的油位是否在油窗1/3—2/3范围内。

     用手盘动空压机风扇3—5转,检查有无障碍感或异常响声。

     打开储气罐上的输气阀门,使其处于全开状态,按下启动按钮,机器在无负荷状态下启动,启动后约三分钟,若无异常现象,则将输气阀门慢慢关闭,使储气罐内压力逐渐升高。

     注意!一定要先卸去压力,停机后再修理,严禁带压操作。英格索兰空压机的维修注意事项就为大家介绍完了!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深圳二手空压机出租公司,闽恒诚将会给大家提供更多、更全、更新的资讯信息。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