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如何对空压机进行维护?

发表时间:2022-03-04 17:19:47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专注于:二手阿特拉斯空压机、英格索兰二手空压机、二手美国寿力、日立、神钢等品牌的销售、租赁、回收、维保、相关配件等一系列服务。 夏季如何对空压机进行维护?考虑的首要问题就是高温,因为受季节环境影响,应加倍提高冷却系统的性能,具体的做法包含哪些?

  润滑油的选择以及更换,为了保证能发挥出正常的保护、冷却等各方面的作用,在机油的问题上必须重视,依照当前的工况进行。三滤的保养频率同样应增加,螺杆式空压机夏季如何维护分清主次,这些容易损坏的配件及时预防,将堵塞、破损等状况的发生降到最少。

  无论是哪种天气,相信都有可应对办法,所以,当有故障出现时,千万不可胡乱做出改变,可先联系我们这边的专业人员,通过大致了解具体的情况后,在指导下维修,将可能会出现的损失降低。当然,或许大家都已经看出,针对本文这个主题,解决的最好方式还是预防。

  如果是从温度的角度出发,螺杆式英格索兰空压机所在的空间自身应是气体流通良好,夏季如何维护是采取措施将可能发生的控制住。还有就是线路,可能会存在老化,通过检测发现后,马上用新件替换,关于用电需严谨,这会关系到整体的安全。

  深圳二手空压机出租公司闽恒诚始终坚持“专业、创新、服务、诚信”的理念,脚踏实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我们坚信闽恒诚机械将成为您企业发展中最值得信赖的互信双赢的合作伙伴,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电话:0755-29608319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