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常见问题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空气压缩机结霜由哪些原因造成?

发表时间:2022-03-04 17:10:45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专注于:二手阿特拉斯空压机、英格索兰二手空压机、二手美国寿力、日立、神钢等品牌的销售、租赁、回收、维保、相关配件等一系列服务。空气压缩机结霜怎么办,由哪些原因造成?详情如下...

  周边的温度,尤其是受到气候与地区变化的影响,若是此方面导致的压缩机结霜,那么,就应该提前做好保温工作,或者是在选择设备时,以对此有高防御性的为主。

  温控阀件失灵,没有正常的感应到空压机温度的异常,必须及时将其修理或者是更换;

  常规中的仪表、仪器是无法应对特殊情况的,当面临的工况改变时,对机器是很大的考验,相关的技术人员需懂得怎样来应对。

  空气中含有的水分太高,没有加强控制。尤其是潮湿、多雨的地方,有针对性的改进。 

  深圳二手空压机出租公司闽恒诚机械始终坚持“专业、创新、服务、诚信”的理念,脚踏实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我们坚信闽恒诚机械将成为您企业发展中最值得信赖的互信双赢的合作伙伴,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电话:0755-29608319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